2007/11/24

Then, we will have no fear。



我想要販賣一種關於情境模式的widget ,如果可以的話。

「當人們在面臨幸福的時候,會變得膽小。」下妻物語的小桃說。
在面對悲傷,恐懼的黑暗之時,也會變得膽小退縮的吧,我猜想,至少我是這樣。

有沒有一種發明是可以配合各種情境的模式,"咖心模式","哀傷模式","心花怒放模式","大吃特吃吃飽飽模式"… "心花怒放模式"應該會有很多像是村上隆的花到處亂飛,世界也會一直轉圈圈,音樂響起的則是 Love Psychedelico 的 " i saw you in the rainbow ",很像是<楚門的世界>裡面,當小楚門心情不好的時候,他們就會安排他最好的朋友馬龍拿著一手的必嚕(beer)到他家來喝一杯,從此以後,當我們在面臨各種處境情緒之時,可以安心開心的度過那段心理的歷程。Then, we will have no fear, she whispered。

子宜給我金馬Roy Andersson< 啊!人生 You, the Living >的票,意外的好看又幽默。沒有誰是主角,然而每個人也都是主角,討論的是各個生命存在的故事,非常誠實的描繪出人生實際的模樣,真實的荒謬帶來的喜感好棒。

我想每個人都很需要各種情境模式的widget,現在預購有送神祕小禮物噢,另外還有"非油炸寶卡卡情境模式",請留下聯絡方式。記得不要退縮啊。

photo you, the living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呵,你這樣寫讓我也好想看喔,真是厄腕啊~

IM-CHANGE 提到...

你最近都沒上線耶!是被工作折磨得不成人形了嗎?要寄東西給你,我要你家的地址喔!如果有需要寄補品請再跟我說.....嗚.......(認定你一定是被工作害的)